close

 storage  

對你的想念 就像是儲藏室裡的那堆雜物

 

第一天    將它整理得好好的 放上那座白色烤漆鐵架的第二層左邊的位置 滿意的看著它整整齊齊的模樣

 

對你的想念 濃烈的我不想將它放回架上 拿了又放 放了又拿 進進出出儲藏室好幾回

 

第二天    我將它拿出來細細端詳 回憶著昨天將它打包時的心情 沉重的不捨讓我坐在儲藏室的地上 痛快得哭了一場

 

第三天    看著它靜靜的躺在鐵架上 心中充滿著濃濃的思念 我又將它拿下鐵架 端詳著它依然清晰的樣貌 眼淚還是忍不住滑落臉頰

 

電話來了 我匆忙的將它胡亂塞回架上 草草關上房門

 

第十天 忙了些許時日的我 好不容易得了空 坐下來好好喘息一下 拿出對你的想念 好久不見

 

第二十天 生活中其他的事情讓我沒有空將它拿出來把玩一番 只在夜深人靜時 坐在陽台抽著菸 用著一根菸的時間想念

 

第一個月 從架上拿出對你的想念 卻是淡淡的淺藍色哀傷 和靜靜的鵝黃色離別

 

第二個月 它積了點灰塵 我卻沒有看見

 

第六個月 經過了儲藏室 眼角瞥見那粉紅色的包裝 我告訴自己 等下再拿出來吧! 卻甚麼事情讓我忙得忘了

 

一年了 它粉紅色的包裝褪了色 剩下蒼白不均的灰黃色

 

兩年了 有天想起 卻找不到它的位置 我哪天把它胡亂塞到甚麼角落去了? 找到了 卻被壓的變了形 扁扁的 皺皺的 像用過的衛生紙

 

五年了 想找出對你的想念 卻遍尋不著蹤跡 只知道它還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被其他的雜物壓住了

 

十年 我決定來個大掃除 終於翻出對你的想念 但它卻已經成為再也用不到的垃圾 於是我將它資源回收了 看著白色烤漆鐵架上曾經放著對你的想念的位置 這是它在我心裡唯一留下的印象

 

你在我生命中 存在過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