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stival of Food Badge  

你喜歡香菜  我喜歡青蔥

你厭惡肉桂  我超愛巧克力

你不吃雞肉  我愛吃牛肉

你要細麵  我要寬麵

你愛吃辣  我嗜吃甜

你酒量超好  我一杯就倒

你無肉不歡  我青菜也可以

我煮飯  你洗碗

你字跡漂亮  我的像鬼畫符

你要低調顏色 我愛高調彩色

你愛狗  我愛貓

你開車  我騎車

你聽古典樂  我哼爵士樂

你看動作片  我愛劇情片

你看第四台  我看舞台劇

你手機美國貨  我也不怎麼愛國

你3C高手  我電腦白癡

你運動健將  我喘得要命

你嫌自己胖  我看你瘦不啦嘰

你嫌我胸部太小  我卻覺得我剛剛好

你說我腿漂亮  我倒覺得你的才美

你用中文app  我用英文回你

你說我英文不錯  我看你也不賴

你愛乾淨  我偏是收無能

你井然有序  我跳來跳去

你低調安靜  我哪裡都要打卡

你出口成髒  我被你影響

你辯才無礙  我瞠目結舌

你處事圓融  我有稜有角

你凡事縝密  我大而化之

你勤儉美德  我喜歡就好

你內斂深沉  我外向開朗

你溫柔纖細  我粗枝大葉

你孝順愛家  我一個人住

你喜歡賴在我家  我有你陪伴哪裡都好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呼  終於有一個一樣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歡
    全站熱搜

    a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