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pical-beer-on-the-beach-rob-hawkins  

好正的身材 他覷著她的腿

好壯碩的體格 她瞄著他的肩

 

好有趣的活動 他找著話題

好熱的天 她安全接話

 

“我們去玩水”他看到她剛跟一個男孩走上岸 心想這單獨邀約應該不算唐突

“讓我先拿杯啤酒” 她欣然他的邀約 完全忘了剛剛看到他和一個女孩聊得起勁 以為他們是一對

 

啤酒給海水加了料 她一飲而盡

有趣的味道 有趣的男孩

啤酒讓他腦袋浮浮的 他乾了酒杯

迷幻的感覺 迷幻的女孩

 

他拿過她喝乾的塑膠酒杯 合著自己的放進海灘褲口袋

好體貼的男孩

她玩水玩掉了一只耳環 索性把另一只也丟進了大海

好爽朗的女孩

 

回程火車上他們聊著共同的話題

好知性的男孩 我一定要認識他

一大群人又吵又鬧的酒酣耳熱後

好熱情的女孩 我一定要“認識”她

 

夜市裡人群熙嚷 她輕拉他的衣袖 依偎在他身後讓他熊壯的身軀為她開路

我以後都要和你來夜市玩

酒吧裡音樂震耳欲聾 講話都要耳鬢廝磨 他聞著她沾了煙味的髮香

我今晚一定要和妳玩

 

“不行 我得回家” 她好怕他當她隨便

“等下就送妳回家” 他在摩鐵樓下保證

 

他從背後摟抱著她 謝謝她讓他感到自在

她鏡子看著緊貼在她身後的他 喜歡著他喜歡擁抱

 

他帶她去河堤散步 他說他不會因此認為她隨便

她依偎在他懷裡聽他說話 她想這男孩真的不一樣

 

他說他到附近開會 可不可以順道來找她

她說她即將搬家 本沒打算開始另一段關係

 

搬家前夕歡送派對 朋友說她在廚房著時他以男主人身分招呼大家

整理打包時他不請自來 在她凌亂紙箱滿佈的房裡待了3

 

走在大街上 他不要她挽他手臂

“城市裡太多熟人” 原來他喜歡低調

散步在夜半的河堤 他們走牽手

“這裡沒人看的到” 其實只是他不要她被看到

 

異鄉清明的月光下 LINE他想跟他聊天

在城市五光十色的的不夜城 他說他只是順著感覺走

 

她邀他來度假 他表現的熱情無比

她覺得戀人未滿

X’MAS和新年他沒有一通祝福

他覺得不過友達

 

FB他大喇喇顯示“穩定交往中”

她冷冷的看著他的FB頁面

靜靜的關掉手機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