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cy_Art_RM_010_The_Lava_Pit_  

我想我慘了!

今天才發現 在逃離了你方圓百里的10個月之後

以為胸口那顆已恢復正常律動的心

原來只是休火山

徹夜的敲擊鍵盤 文字跳動

熔岩在逐漸升溫的地殼下蠢蠢欲動

再多一度

我就要止不住那炙熱的岩漿衝破地表

將你我燒熔、焚毀、萬劫不復

墬入阿鼻18層煉獄

只求一時惡魔般邪惡的歡快 然後用餘下的永恆悔恨補償

 

喔!你~~

你到底是何方邪魔?!

為何你只消狀似不經意的一句

竟惹得我如此悸動

“因為我想妳” 你說

夠了!只要這5個字就夠了!

這5個字

我得用盡多少氣力 才可以鼓起勇氣拒絕你

 

我試著入睡 天微微亮了

思緒拒絕與耗盡最後一絲氣力的肉體合作

彼此拉鋸 掙扎 糾纏 廝鬥

我睏倦酸澀的眼角不受控制的濕潤 

儒白的枕套靜靜的收納 試圖安慰我的疲乏

 

海潮今晚聽起來有些悲戚

墨黑的空氣聞起來有些蒼涼

蛙鳴有些孤寂

那排防風林有些蕭瑟

我的心  有些哀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煉獄 萬劫不復
    全站熱搜

    a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