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傻孩子,你真的嚇到我了!到這個年紀,怎麼還會為了那個我們造字為“愛“的字眼崩潰成這樣?我們不是該越來越用一雙看破繁華的眼,冷眼看著這塵世的浮動?怎麼你會把自己陷落在這泥沼裡如此落魄呢?

傻孩子,你真的嚇到我了!當我摟著你這一個月來不吃不喝而嬴瘦的身軀,我也難過的哭了!心疼你的纖瘦,擔憂你的脆弱,震驚你的崩潰。你顫抖幾乎撐不住自己的身軀軟在我懷中,我使勁抱著你,徒然的想將我的力氣灌進你身體,焦急的想讓你振作。這不是我認識的你,我使勁的抓住你纖細的雙臂搖晃著你,卻心驚你的嬴弱不堪,氣急敗壞的想用我的理智灌進你昏潰的腦袋,用力的甩了你兩巴掌,希望可以打醒你。你的脆弱與失序著實嚇著我了!這不是我認識的你,一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你,我更急了!急躁的喊著,“put yourself together!” 我也慌了!

你恍若無聞我的暴力,依然眼神潰散的繼續哭喊。如此聲嘶力竭,如此撕毀崩裂。不停的問著“為什麼?”不停的說著“我失去了他要如何活下去?”我放棄了。放棄試圖喚回你的理智,只能摟著你,任你的眼淚飛濺在我衣領,只能摟著你,任你軟癱無力的靠在我懷裡,只能摟著你,讓你發洩出所有的悲慟哀憐。

“哭吧!把眼淚哭乾就好了!”撫著你的髮,我縱容寵溺的說著。吻著你的額,希望我的懷抱可以提供些許溫暖讓你汲取,好讓你能好過些。

傻孩子,你的“為什麼?”是沒有解答的。你還不懂嗎?沒有誰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我們也同樣沒有重要到會讓對方沒有我們而活不下去。親愛的,我們都是小王子。

是的,我們都是小王子,我們都活在一天可以看43次日落的小小星球,只要挪動椅子幾步,就可以再看一次日落的小小星球。而我們也都是那隻狐狸,那隻被小王子馴服的狐狸。有天小王子離開了,狐狸會思念小王子,但卻沒有因為小王子的離去而死,狐狸只是想念小王子,“活著”懷念小王子。

傻孩子,我知道你很痛,我們也都痛過,那痛徹心扉,每想到他的面容就抽痛一次,連呼吸都不敢大口,稍一用力就扯心撕肺的痛,我是知道的。而痛是好的,痛讓我們知道自己還活著,還有感覺,而不是了無生趣的行屍走肉。

但是傻孩子,痛過了,哭過了,傷過了,愛過了,它再也不會回來。
愛,過了!

arrow
arrow

    a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