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k.jpg

區間車的火車上,所有乘客都戴著口罩,彼此看不清互相的表情,是絕佳的保護色

而我,也安全地躲在這保護色底下,偷偷的,一個人愉悅

因為,此刻,我掩不住臉上不自覺咧開的笑容

因為,下一刻,我即將見到你

火車一站一站的停,緩慢的,磨人心智的,輕柔的,將我載往你所在的方向

像一葉扁舟,搖搖蕩蕩,晃晃悠悠

我感謝它的緩慢,卻也心急著它的緩慢

感謝著,可以好好地幻想無數種見到你的場景

心急著,此刻就想見到你

我趴在窗邊假寐,一邊聽著廣播器報出越來越接近的站名,一邊想像著我們相見時會是何種場景

你會不會說你有事無法赴約?

還是乾脆已讀不回?

你會不會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還是和我一樣急切地想見到彼此?

15分鐘前你說你會耽誤一點時間

15分鐘後你已準時出現在售票口等我

你沒有告訴我,你會在售票口等我

我想你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因為你也知道,我會弄不清新的車站出口是哪個

 

我們還是錯過了

我錯過了,你想要給我的驚喜

我錯過了,你的小小體貼

我錯過了,你站在那背著夕陽迎接我的身影

我們擦肩而過,如同路人般陌生

我們彼此不識,彷彿此生從不相識

 

我錯過了,好多好多

 

電話接通了

我焦急地回頭尋找你的身影

你頻頻回顧是否錯過我的影蹤

那一刻,我心急如焚,怕我就此錯過你

那一刻,我雀躍無比,因為我即將見到你

終於,我們在天橋洶湧前進的人潮中望見彼此

即使你戴著帽子與口罩,將你原本就不大的臉幾乎完全遮住

我卻還是看見了你

這一眼,我激動難耐

這一眼,我難忍狂喜

我加快腳步走向你

有股想要跑進你懷抱緊緊擁抱你的衝動

感受你的溫熱氣息將我密密圍繞

如此我才可以確定,此刻的你是真的,你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不是幻影,不是想像,不是午夜夢迴

你真的站在我的面前

真的是你

 

看著你胖了些,卻更顯穩重成熟,有中年帥大叔的況味,是我喜歡的調調

記得嗎?以前我老是嫌你太瘦,顯得你原本就不大的臉因為那個大鼻子而更小了

現在的你剛剛好,讓人有安全感的腰圍,兩手圈住,札札實實

你的衣著休閒,低調且優雅,不經意彰顯的雅痞,不同於以往只是隨便一件T恤與運動褲

從來沒看過這一面的你,悠閒中帶著點正式,輕鬆中帶著點正經,不刻意彰顯卻讓人移不開視線,自信自在,駕馭自如

我仰頭望著你,讓人景仰的角度

你寬厚的身形,讓人好有安全感

 

你說你餓了,想吃的店家卻還沒開,我們只好邊走邊找

我們或者肩並肩同行,或者一前一後隅隅前行,又或者,你悄無聲息地變換位置,將我護在人行道的裡邊,像一個歐洲紳士般的行徑

我想聰明如你或許知道,讓我看到這一面的你,只會讓我更加對你無法自拔,對你的愛戀更加深陷不能自己

 

而我,卻早已無法回頭

 

你走進炸雞店,點了你說你愛吃的呱呱包,可我記得你不愛吃雞,還是我記錯?

日子久了,對於你的喜好已模糊,對於你的影像已陌生

對於你的愛戀,我也以為已經隨著時光流淌逐漸淡去

但我錯了

每當我看著你,心裡那塊塵封的角落就會再次灑進陽光,將所有沉睡的情緒喚醒

如同沉睡百年的欣德瑞拉,被王子的吻喚醒

 

我們似乎漫無目的的走在熱鬧的街道上,你帶領著我看向那座我好奇的怪異建築,娓娓訴說它的故事,陪我走向僻靜的小巷裡抽菸,狀似不經意的笑談對面那棟建築是拉皮還是重蓋

我們就這樣走著,不慢不快的

無法走太慢,因為我們其實急切地想要碰觸彼此

無法走太快,因為我們害怕是否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我其實可以主動提起,畢竟是我提出這個邀約

但我卻選擇了安靜,安靜地感受著我們彼此間的悸動與按奈

是的,我享受著這激情前的曖昧與難耐

就像肉體交合前的前戲,渴望更深一步的汗水交融前,卻用似遠而近的前戲堆疊出慾望的浪潮,一波波,一層層,直到被欲望征服,直到被高潮滅頂

你用討論那間戲院的位置暗示著我

我用並肩同行的碰觸愛撫著你

你用吃炸雞的時間拖延折磨著我

我用舔拭霜淇淋的動作挑逗著你

 

前戲,在人潮擁擠的大街上進行

 

終於,我們褪盡了衣衫,卻又陷入害怕的不確定,

害怕那彼此日久不見的陌生,

害怕那狀似近鄉情怯的羞澀,

害怕是否再往前一步,又會掉進熟悉的慾望漩渦而不能自己

我們仍然有些羞怯,想要更多而又不敢躁進,像兩隻彼此試探的蝸牛,伸出觸手探索著對方的形體

我們小心翼翼,故作輕鬆,悄悄試探,旁敲側擊

 

而後,

火光迸裂

 

當你寬厚的大掌覆上我的乳房,我像是饜足的貓兒般發出一聲舒服的輕嘆

當你粗糙的指尖闖進我身體,你會發現我早已脹熱濕潤的準備好迎接你

當我探向你光潔平坦的跨間,我開心又得意的笑了

原來,你還記得多年前我向你要求的

我喜歡看到完整無遮掩的你

我可以恣意的,毫不保留地欣賞品嚐你的美好胴體

 

我跨坐在你腿間,背對著你,狀似專心地搜尋想看的電視頻道

你卻一把抓住我,將我用力往你扯去,瞬間填滿我渴望已久的身體

我不能專心,電視播出甚麼節目我早已聽不見,只能專心一志的感受你充滿著我

 

只剩你

盈滿我,豐盛我,富足我

 

對彼此身體的熟悉,不因這些年不見而稍有忘卻

然而許久未見的激情讓我們無法好好細細品嚐彼此

我們急於取悅對方,卻也迷失在彼此的身體裡

我們從未如此急切,急切地想要給予更多,也急切地想要掠取更多

你試著冷靜你自己,我卻無法停止自己需索你

原諒我,這一刻,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體裡

像溺水的人緊緊的抓住那根稻草

像飢餓的貓仔狠狠吸吮母親乳房

只有當我們合而為一,我才感覺到你是真的

真的是你

 

我也想放慢腳步,好好地、鉅細靡遺地

品嚐這一刻,品嚐你

品嚐這得來不易的美好時光

品嚐你用心準備的你

可你的撫觸讓我激動,你的身體讓我陷入瘋狂

每一下,你都將我推向更高的山巔

我無法停下腳步

因為,我想登上峰頂,看盡無邊風景

 

只一瞬,我們同時達到愉悅的頂峰

體液濺濕了彼此,它們愉悅的融合在一起

我無力地靠向你,才想起

我們甚至還未親吻或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